小鹿崎

暗瘾

         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,当青葱少艾的我们一起时,我最多的开始谈论他……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 唇角溢出的低喃百转千回,潦草的名字在指尖微动,撇折竖捺间形成熟悉的名字,眼前浮现你音容笑貌,那是我最难忘记的风景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 每天话语都在不经意间撩动着我那躁动不安的心,内心里的挣扎与纠结最终吐出冰冷的字眼,我知晓心里的渴望像那竭泽的鱼,但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,纵使我放纵自己的心,世界却也会走向不同   …………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相同的三观,不同的世界,即使强硬点,最终也只是相忘于江湖。 既然从来不曾拥有,又何谈放弃,再见了,我那双十年华才姗姗来迟的暗恋 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愿来日的你我都有一个美好岁月,静享风华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寄如今的你。

评论

热度(3)